close

 

   

會打這篇我猜測起因是周五跟某位女生朋友吃飯後,心中對於她的現代愛情觀有了一些感觸

 

她現在有了一份工作,對於工作內容時有抱怨,聽她口氣跟言談之中很明顯的感覺若工作不順,很想要換個工作或者直接嫁給男朋友了

0.0  我心想怎麼會這麼快就想直接嫁掉了?

 

後來她給的原因其實很實際也很忠肯,女人在大學一畢業後其實身價就開始掉了,如果能找到工作穩定,經濟狀況不錯的男人,就要好好把握

不要像一些年紀都破三十的姐姐,已經沒那身價還想挑個高富帥。 

 

我聽了這些說法完全可以接受,可是我就問她說那你是想逃避工作上的失利,然後利用結婚當作避風港嘛?

其實她當時的回答我忘記了,我只知道她沒有明顯的答覆,她後來也說把握機會投資手上可投資的男人,總比老了被人挑來的許多

她講的完全沒錯!!!

 

當然我們現在所講的男朋友都是工作好幾年,三十而立的男朋友,而女朋友都是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的職場新女性,也不能說社會有問題,但生活品質

與保障,再加上成熟男人的魅力,的確贏過初出茅廬的年輕小夥子

 

靠! 我好像有點講偏了,我想表達的是結婚應當是建立在想跟這人共度一輩子,一輩子的真愛才能夠走的長長久久

當然,這樣講會被噓爆!!!  聽你在唬小,沒有錢萬萬不能,浪漫美好的愛情不能當飯吃之類的

 

現在卻演變成我只要找個好老公,有穩定的經濟實力嫁給他就好,哪怕我在職場上不順利,或者我懶得提升自己的不足,一切以結婚來當作自己的避風港

我是男生 我有錢 我會想找個青春貌美的的當女朋友或老婆,但被找的應該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好讓這有錢的腦公覺得你是獨一無二才行

不要傻傻的只想嫁給腦公,當你沒有自身價直栓住他時,你覺得為什麼他還要在你身邊?

 

隨著歲月流逝,沒身材、沒臉蛋,所以中年過後腦公外遇的社會新聞才會一直發生,因為你在年輕沒讓自己留下價值,老了沒讓自己留下吸引力

 

─────────────────────────────────────────────────────────────────────────────────────────────────

其實我沒要批評什麼,我只是很怕現在身邊朋友這麼早結婚,是很好沒錯,但是你人生該走的歷練沒走完,當你沒將自己的價值提升跟腦公同等級時,其實當他找到更年輕

更嫩的妹時,他有什麼理由留下你?  老少配很好,可是當身邊朋友的男朋友在催促她們結婚時,我就很無言以對,才22,23歲而已,就一直想把他們綁住,女人黃金

生育時間是27,28,就陪在他們身邊到那時間,給她們一點人生歷練跟成長的價值觀不行嗎? 

 

我是男人,所以我懂老男人想要趁女孩孩青春無知時,利用當前的財富吸引對方而盡快結婚,在加上會利用女生身價一直跌的心態,趁早栓住對方...

唉~雖然都不干我的事啦!  只是感覺這樣的情況導致離婚、外遇的社會新聞層出不窮

台灣社會很愛結婚!  他媽的真的很愛結婚,我大學畢業後感受深刻啊啊啊啊,更別說是女生了...

 

男人想玩 女人也想玩 結果被社會俗成約定然後跑去結婚,當心都還沒定下來時,只因年紀到了、長輩說了,好啦! 是時候該結婚了

然後到最後再冠冕堂皇的說反正現在離婚率那麼高,離婚又不羞恥之類的。

 

靠北,我真的覺得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有事,結婚!  是一被子多麼重大神聖的事,你們當作約定塵俗的儀式,結一下→離一下

是在玩辦家家酒逆?  有為了小孩子做考慮嗎?

 

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可以去深思熟慮、去避免,當社會新聞層出不窮時可以去觀察,可以發現其實這些都是有跡可尋

不過人生就是這麼有趣 這麼靠北,明明跟你講不要去碰,你們硬要去碰

 

────────────────────────────────────────────────────────────────────────────────────────────────────

對不起,我離題了

男人提升自己價值是無庸置疑的,女人毫無疑問的也是

我們活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們要有自己的價值,人生的意義,不再是以前相親、結婚,一輩子置死不渝那種古老觀念

女人在婚姻上就是弱勢,所以才要趁年輕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與價值,當還沒那價值就進入婚姻的墳墓時,當墳墓崩毀時,逃的出來的就只有你腦公,而你卻會被婚姻所埋葬

沒為什麼,因為你傻傻的。

────────────────────────────────────────────────────────────────────────────────────────────────────

我剛剛煩惱的這只是第一點,哈哈哈哈! 靠北,光第一點我就打這麼多屁話

其實我剛還有想我以後的工作,夢想與現實,還有感情,還有我的家庭,還有台灣這個社會,政治、經濟,社會,還有我個人能力提升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喔唷~ 別人結婚干我屁事?  我竟然可以打出這些屁話跟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XD

剩下的下次再打,不過我文章都沒附照片,現在應該很少人會字斟字酌看完吧!?  so di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