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39375445_83cd1f6c9c_o0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打篇文章了! 呼~

我到了! 終於 final

頭三天來到這裡真的是一團混亂!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

第一天從搭機那刻起,我就差點趕不上飛機了! 抵達候機室後,我抬起手,看著手表顯示7:45,因為飛機是8:10,所以我想打一下卡!

結果我滑滑滑,想說現在是8:03分了,差不多了要下去搭機了,一下去看到飛機保安人員

他說:請問是吳先生嘛?

我說:嗯對!

他說:快一點,全飛機的人都在等你!!!

我一聽到馬上衝下去! 挖靠 不是10分才準時飛嘛? (我那時心中滿滿的問號)

後來想想也對,我是白癡,整個候機室都沒人就我一個人在那邊滑手機,腦殘!

後來蹦蹦跳跳進入飛機後,發現滿滿的大陸人! 這感覺真的是很震撼,大家都操著濃濃的四川口音

我聽了都快暈倒了! (汗

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去交換

廣播響起,我要降落在中國成都的土地上了,我完全沒什感覺! 哈哈哈

當飛機一停好後,全部陸客蜂擁而至登機門想要離開,我那時看到嚇到

心裡想說:挖靠! 中國人全部站起來了! 中國人全部站起來了 (我看著這景象一動也不動5秒)

會緊張嘛? 會啊廢話

會害怕嘛? 嗯~有一點

會想家嘛? 第一晚我他媽的想家

現在邁入第三天了,坦白說情緒跟思家的情懷都慢慢地緩和下來了

我是去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西南財經大學進行交換

我來之前就知道我是台科大第一個人這裡交換的學生

我來之後才知道這學期這間學校只有我一個台灣學生

挖靠!只有我!? 有沒有搞錯(我當時心中無限難過跟髒話)

老師希望我來這開天闢地,來這造福往後想來這交換的學弟妹,於是我身先士卒衝來了

我沒問學校是否在市區or郊區
我沒問學校宿舍是否昂貴
我沒問學校宿舍網路如何

我只帶著一個滿心期待的心就殺到這裡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事!? (有! 你絕對很有事

我知道我現在要克服很多鳥事才行! 哈哈哈 (好想罵髒話

一個人來真的會遇到很多trouble,而且我又是一個人住!!! 我來才知道 =_=" (說好的雙人房室友呢!?)

我可以寫個攻略手冊好讓學弟妹想來交換的省下不少工夫,但是我決定

不!想!寫!

哈哈哈! 讓你們爽死 重新再體會一遍 XDDDDD 

DSC_1171  

第一天就去採買生活用品,沒想到大陸有家樂福!!!! 哈哈哈(我根本少見多怪嘛我 =_=)

DSC_1172

這是烤魚,寶雁帶我來吃的! 很重口味下面都是油我吃到都快反胃了!  =__=

DSC_1175

寶雁的傑作!  我看到都目瞪口呆了(太強大了這妹子

DSC_1176

學校食堂的自助餐像這樣! (不怎麼好吃 so so )

DSC_1178

一間食堂就打過台科一餐跟三餐總合了! XD

DSC_1180DSC_1182

這是我的房間,重點是上面那個廁所,真的是茅廁一體耶! 我每次洗澡都要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就滑鐵盧了! 

DSC_1185

學校的麵店價位(我換錢時匯率是1:5.08,大家可以自行換算一下!)

DSC_1189

小碗牛肉麵! 可是肉超少,我好懷念建宏牛肉麵啊啊啊啊

DSC_1196

我一直覺得人民幣很像大富翁的紙鈔,一開始使用時很不習慣,怎麼幣值可以這麼小,尤豈是那個一角是怎樣!!!

DSC_1197

這間店很好吃喔!  很特別小辣小辣,下面是它的醬料調配!

DSC_1198  

哈哈! 好啦 簡單講到這裡,這是我目前頭三天的心得感受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