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ROAR很符合我想表達的情緒! 哈~ ROAR~~

────────────────────────────────────────────────────────────────────────────

好! 正文開始,繼上一篇所提到的暑假短期工作後,這一篇我會提到裡面的員工。據我所了解的是這間工廠五、六月接到大量訂單,

所以在暑假期間廣招各地工讀生,所以這間工廠這時間內充斥著國三升高一的小朋友! 

i1979433

我沒說大家都是小屁孩,裡面有一些些是而已,或許我不該這樣說人家,maybe是中二! (奸笑

不過國中生的程度大家應該都了解,尤豈是那些隨口就髒話來髒話去的,很容易成為我講的主角

我記得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發現這些小朋友都好年輕,然後有些男生都操著琅琅上口的髒話! 

一開始不能適應,因為自從我升上高中、大學後就很少聽到有人將髒話用的如此隨心所欲了!!! 頗呵

一直幹來幹去,幹您娘! 幹您娘機掰!殺小啦! 衝殺小啦! 幹! 妳阿罵勒! 挖操! 不然你是要相幹喔!(台語)

 d272181

我後來才慢慢適應,並想起我國中的生活! 哈哈哈 太溫馨了啦!!!  雖然我覺得很沒水準,不過這才是正港的國中生啊!!!

突然覺得好像國中生都會經歷這種階段,尤豈是那些小混混、小壞蛋那種,真的...一股濃濃的熟悉湧上心頭!

a9711ea5ddad0bb8f0e5eaa61bc0b311

我記得有一晚我在跟一個女生聊天,她高二,然後有一個男生走過來! (全程台語謝謝)

男孩:幹! 上班還講話喔! 衝殺小啦

女孩:沒有啦! 我在聊天啦! 

然後那男生轉頭看我說:你幾歲啦! 共啦! 

女孩:你猜他幾歲

男孩:高中吧!?

女孩:不是喔! 他大學了

男孩:幹您娘勒! 你大學啊!?  阿有沒有被當掉? 

我:沒有

男孩:是喔! 不錯喔! 幹! 跟你恭喜說沒被當掉,是不會說謝謝喔! 幹!

此時我頭上很多驚嘆號!!!

男孩:幹! 不會說謝謝歐?? 這摳撿角了! 幹!

──────────────────────────────────────────────────────────────────────────

其實整段過程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從他插進來講第一句話開始到最後一句話! 幹來幹去,最後還幹到我這邊,還罵我說不會說謝謝

可是人家對我說幹您娘勒! 我真的很難對他說謝謝...   冏~

916

我沒在人家被後說壞話啦!!!  我在tell a story 哈哈!

真的很特別,很久沒跟這些小朋友相處,我漸漸地調整自己的模式跟他們相處

但是 他們 很有個性(大拇指

mqdefault

我可以在任何環境跟任何人共事,但就是很難跟屁孩共事!  因為很難講道理

e28b26f10f4f3aacd2def3b3035480aa

我知道可以嚇嚇他,可是他們不是一臉納悶就是一臉機八or木訥表情面對我...    T^T 

他們其實很可愛,只是欠缺時間開化!

241

──────────────────────────────────────────────────────────────────────

最後我想表達一件事情,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會對我的言論負責,那怕是現在抑或是未來也是如此,我只是陳述個人觀點的事實。

By the way, 以上照片擷取網路純屬make joke 上述文字純屬make fun沒有攻訐他人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