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次參加了兩次路跑,一回家就死在床上直到現在,然後現在腳還是有點怪怪

有點體會NBA明星在賽後為什要冰敷的原因了   整隻腳感覺好有溫度,我只能這麼說

 

DSC_0863  

 

一早天都還沒完全亮就起床,真是...煎熬  不過也不是沒這麼早起過啦,一開始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後來出門看到面外景

冷冷清清,一天的開始,街道上都還沒被汙染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後來就騎著摩托車一路騎到大佳河濱公園了,準備開始今天的馬拉松接力比賽!

真的是超累  儘管我休息了一晚  still feel tired

 

總長20K,四人一組,一人跑5K接力,一開始聽感覺有點瘋狂,不過其實還好,5K坦白說沒有很長!  XD

應該是以大學生的標準來說沒有很長,如果是高中的我,應該是哀哀叫到無法自拔吧...    

我擔心的是我平常沒時間練,怕會拖累到大家,所以整個超緊張的  

接到棒了,我調整呼吸,邁開步伐,開始這趟5K的比賽

坦白說,不管參加什麼比賽,一開始總是最難的,因為會覺得:噢靠!好長歐,真的跑得完嗎? 然後就心中無限murmur下去了

但隨著參加次數愈多,murmur的時間也愈短,應該是說就跑就對了,抱怨那麼多要幹嗎!?

我這次大概murmur了三四分鐘就忘記mur了,然後就一直跑  一直跑 憑藉著不想輸跟丟臉的心態,一路都沒停跑到終點線

5K 我花了25分鐘,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快,只是想快點把棒子交給下一棒!  

跑完了5K   我實在很不想在去跑晚上的12K.....  

真的  雖然不會說很累,但就是懶咩~~~~

想去那邊吃大餐就好了!

DSC_0869  

 

我後來還是去了! 可能我有病吧   答應了人家我不想後悔  說要跑12K我也不想事前退縮 所以我去了!

一開始見到這場面,覺得:挖汙~   就這樣而已!  沒有別的

這是鄉民舉辦的路跑,名字是:小腿杯好硬比賽!  有點鳥! 哈哈哈

DSC_0871  

 

這邊最大的特點就是,吃的超多!!!!!!!!!!!!!!!!!!!!!!!

花150元參加,不僅可以參加路跑而且吃到飽!  何樂而不為呢?  只可惜書毓放我鳥而已~~ 哈哈

有炒麵 有油飯 有雪碧 可樂 愛玉冰 蘋果西打 超大餐盒 吃都吃不完,不過最大的surprise是關東煮車!

超酷! 行動裝置的關東煮,第一次見識到,感覺有點像是日本那種在橋下,平常上班族會掀開簾幕,坐在裡面跟老闆吐苦水喝酒的場景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我沒帶單眼! 昨晚的月亮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最圓的,因為我手機太爛拍不起來

 

i2034350  

將就一下吧! 攫取字網路  大概就這麼大顆!  美到令人陶醉  

 

砰一聲,12K的旅程展開了,但我有點懶,我還在吃油飯兒~~~  哈哈哈

不得不稱讚這油飯,粒粒分明,滋味恰到好處,淡淡的油香 Q軟的飯粒  吃到都快哭了

 

DSC_0878  

 

這個女孩很酷,騎著馬在跑步,我跑到一看到到她就很驚艷,後來就問她說結束後可以跟你拍照嗎?

她立馬答應! 超豪爽   我覺得這隻馬真的很好笑,好白癡好可愛! 她說這一隻將近一千元,蠻便宜的  別看它是隻馬,其實是隻小隻馬 重量很輕!

 

DSC_0876DSC_0877  

手機照畫素很差  冏

跑到一半看到雷神索爾也在跑!  這真是太瞎了!!!

  DSC_0881

接下看到蜘蛛人在跑步!   =_______=

為什不是粘在牆壁上跑呢?  怎麼可以跟平常人一樣在路上跑步呢?  

DSC_0879    

蜘蛛人在偷吃東西被我看到了吼!!!

接下來放上一張大合照!  哈

DSC_0883  

我好像講太多偏離主題的事了! 重點是跑步!!!!

12K  一開始覺得遙遙路途  真的有可能嗎?  早上已經跑了5K了  我還有體力撐完全程嗎?

答案是! sure    我跑完12.3K 花了83分26秒

自己也很驚訝! 跑完6K時身體沒什感覺,就一直跑下去,自己也沒想到可以到這種程度

我跑前幾天才吃雞排跟蔥油餅耶!  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

但到後來,愈跑愈不起勁,儘管我都沒有停下來,但是腳愈來愈沉重

意志力很清晰 但是身體卻漸漸不聽使喚! 一步一步的步伐愈加沉重  但是我還是很想把它做一個ending

我不想中途放棄  我也不想停下來!   就這樣一直ㄍ一ㄥ下去  

喘著氣 一步一步 邁向終點線  抬著頭看不到終點 但咬緊牙關! 還是繼續衝  因為我知道快到了

剩3K我對自己說快到了  剩2K我也這麼對自己說 剩1K也是如此

後來我就懶得說了! 跑~跑~跑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下一秒我抬起頭終點線我已跨越! 

呼~  finally  終於完成了!!!! (灑花加轉圈)

累! 跑完當下腳已不是自己的了  只有嘴巴才是

所以我狂吃 我怒吃  真是太可惡了!  我好累所以我要大吃特吃來消除我心中的恨!

吃的好飽 玩的好爽 跑的好累 我好滿足!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  沒有你們大家都不會玩的如此開心及盡興!  Thank you guys

最後! 我又對鄉民更加崇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