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好久沒po文了 ,那就來po個文吧!  哈哈哈

   

在觀看文章前,把音樂點開搭配會比較好! 會較符合我打這篇文章的心情!  =)

昨天是台北難得一見的大好天氣,可惜我沒安排行程,因為要去學校幫朋友打工

差不多到下午三點多我的心其實已關不住了,看著窗外的陽光像瀑布一樣灑下來,真的! 我快忍不住了

工作一結束後,立馬去機車後座將單眼扛出來,在學校到處跑,看有哪些不錯的view可以被紀錄下來

DSC_2003  

真的很喜歡昨天的溫度  全世界都暖洋洋似的 空氣溫度很舒服~~

DSC_2007

DSC_2010    

拍著拍著 整個人的心情都更活耀了!

哈哈哈 我猜是台北爛天氣太多了! 沒事就下雨陰天冷的要死 若有一天好天氣 大家都欣喜喜若狂似的

DSC_2015

DSC_2022  

其實我當天下午最想拍的主題是 陽光灑下來 穿過葉子打在地上的光影 還有從低角度往上拍陽光的樣子

最想拍的是曜光啦~  很喜歡會令人感到溫暖的照片 哪怕是冬陽也沒關係!

DSC_2064

DSC_2078  

這兩張都有一點點曜光~~  星芒好像有一點!? 哈哈 It doesn't matter.

再來鏡頭轉到台大 跨越基隆路 一腳便踩進台大的領土

DSC_2099

DSC_2113  

我一直覺得台大很棒的view很多,只是我沒去注意到...  冏

在台大隨意走 路上一大堆跟我一樣隨意走的行人 大家在午後恣意的漫遊

DSC_2127  

再來這隻鳥真的很有事! 我都不想講了 XDDD

站在看板上一動也不動 不知道在想什麼 任由旅客對他拍照 也無動於衷!  不知道在有事個什麼勁! XDDDD

DSC_2132  

這張照片我朋友說他很漂亮 問我說在哪!?

哈哈哈! 其實我現場看是還好啦~  你真的有那麼漂亮嘛? 還是我把你變那麼漂亮呢?  ㄎㄎ

DSC_2148

DSC_2152  

好啦! 最後兩張獻給大家~  

希望看完這些照片都有感受到在這冬天裡有那麼一絲溫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