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是很普通的一篇!  沒有出遊! 沒有門票! 只有單純找朋友聊天、小酌、打牌

外加我在成都吃辣的跟擠公交車的人生!(就花公車錢跟食物費啦!

2014/3/8 傍晚6:11 天氣陰 10度 剛睡醒 (剛睡醒是什麼鬼啦!

昨天中午跟朋友約吃飯,我用We chat跟一個朋友約吃飯,我當時以為他是Brandon(一位加拿大男孩,一臉外國男孩長像卻說的一口流利中文)

初次面時我跟他蠻有話聊的! 後來就聊到床上去了! (哈哈! 啊不是啦 就去他房間的沙發上聊天,談一些他對中國的政治、文化以及中國學生的想法)

總而言之,他是一個蠻有自我思想跟主見的人! 很想要跟他多認識了解

於是我約他吃飯,我以為我約的是他! 因為他We chat大頭照是放一個很西方的照片,在群組裡面也是發英文動態說明一些事情!

時間到了,我走到目的地赴約,我到當時想說怎沒見到他,突然前方有一位中國人的臉孔迎我而來

跟我打了聲招呼,但我當時滿臉問號? 我還說我認識你嘛?  你認錯人了(我就離開了

幾分鐘後我We chat他,問他說人呢?

下一秒那位中國人朋友拍拍我肩膀,你在找我嘛? 

What the fuck !(我當時心中無限repeat這句話)

我趕緊說:你是他?  他說:對啊! 

我問他說對不起我忘記你了,我們有在哪裡碰過面嘛?

他說就是你第一天到國際事務處時,我拿課表給你的那位! (fuck我全想起來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約錯人吃飯還忘記人家是誰

我才趕緊說:噢對對對! 對不起,我以為你是Brandon,我約錯人了,我以為你是Brandon

我當時心中想法幾秒內十萬上下,無數想法穿越我腦袋,想說要如何解釋最能化險為夷並將尷尬殺傷力降到最低

一瞬間我認為誠實為上策! 直接跟他坦白我認錯人是最好的方法

其實他人也蠻不錯的,我跟他連同他兩位朋友,我們就上餐館吃了一頓互不認識的午餐! 

幸好有開起social模式聊天! 聊的還蠻開心快樂的(汗

好啦! 扯太多

其實我在這邊深深覺得成都食物很便宜! 連我這麼講就CP值的人都不得不承認這裡食物真的頗優跟便宜!

但就什麼都重口味啦! 一定都會辣! 每道菜一定都會紅紅的!但不要問我吃過哪些菜,因為我都忘記菜名了啦

食物綜合照part1食物綜合照part2食物綜合照part3  

我真的很努力在吃! 不要再問我菜名了啦!  才來這邊十幾天怎麼可能每道菜名都記得

也不可能說等一下! 我記一下菜名你們才可以吃! (每次吃飯前都叫他們先讓我拍照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看著這些照我搞得我都餓了(敲碗

這些食物最便宜十幾塊台幣! 最高也到一百多台幣! XDDDD

但下面這道真的是頗貴的! 令我不得不特別介紹一下

DSC_1314_mr000  

哇靠! 這鍋是什麼鬼啦 比我的臉大好幾倍

我又忘記這道是什麼名字了...  嗚嗚嗚! 我還不是美食部落客,所以還不太擅長講述這個

這一鍋4人一千多塊台幣!  有夠坑爹! (大陸坑爹=台灣坑人

一隻全雞跟半斤肉腸卻這麼貴! 可惡 好貴

這是昨晚的晚餐,坑爹到令我耿耿於懷! 嘖嘖!

早上跟朋友再去逛了一下春熙路,殺殺時間!  雖然沒殺到什麼貨回來

差不多兩點多就各自回學校了,我回西財要轉兩段公車,距離將近30km,差不多從台北至中壢

但能想像從台北搭公車到中壢的情景嘛!? 真的是神經病  

我去的時候擠+站了兩小時才到! 根本可以從台北到台中了...

回來坐了第一段公車還蠻愉快的! 可以坐著...

等要搭第二段公車時,看! 什麼鬼 公車上塞滿的人大家還硬要擠上去,我真的不敢相信

過沒多久第二輛駛來,看!什麼鬼  公車上塞滿的人大家還硬要擠上去,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看有人臉貼在門上,也有人屁股是在外面,是用門硬關才關得上的  = ="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 

不知道是我自以為還是自認為文明人(我知道這樣說並不好),但我沒辦法接受這麼危險然後像擠沙丁魚一樣搭公車

所以我打D回學校! (大陸打D=台灣招計程車)

大陸計程車司機很辛苦,大家一下車就問: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

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

煩死了! 

我懂市井小門的辛苦,唉~ 一旦講到大陸市井小民的辛苦,我應該可以再額外打一篇! XD

我只能說每個人在這社會上生活 像螞蟻般庸庸碌碌的在過生活

辛苦地打拼著 無奈地被謾罵著

好啦! 先這樣

我快餓死了(立馬轉身買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