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緊張跟期待!  畢竟 畢竟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部落格發文啊!!!

這部落格我打算拿來當遊記與食記,偶爾抒發點心情牢騷~~~  

回歸正題  今天我去到了洛陽停車場拍車軌!

之前上網google台北拍車軌好去處,我第一次去拍了信義區的車軌,感覺還不賴

信義車軌    

然後今天有跟朋友約在西門町吃飯,想說順便去拍鼎鼎有名的洛陽車軌好了

一開始上到頂樓就發現不太對勁,怎麼四周都是鐵網

DSC_0213  

後來我走到其他地方,發現

DSC_0214  

居然四周都是鐵網!!!  這樣怎麼拍車軌啦!!!

是要我拍鐵軌是吧   = ="

後來我有看到一個水塔頂樓的梯子,心想這該不會是網路上大家拍攝的地點吧!?

但是我看那邊寫著禁止攀爬,然後還有封條,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心想若我一不小心失足,死在這邊沒人發現我怎麼辦!?  後來就到處晃晃找尋其他地點...

後來 我 突然看到一個地方! 我會心一笑出來 這可能是身為攝影人的熱血與冒險氾濫的衝動

我看到一個垂直的梯子,寫著禁止攀爬

但我左思右想 發現這不會有危險 應該是說發生危險機率很低後,我背著單眼跟腳架就立馬爬上去了

DSC_0217  

似乎有那麼點跟網路上拍攝角度一樣的FU了

於是我立馬架起腳架,儘管上面冷風一直吹,我腳一直抖

但我超期待!!! 這上面的風景好壯闊

DSC_0219  

我邊拍手邊抖,手抖不是因為我會冷,而是因為我很緊張跟期待,這邊有滿滿的車軌等待著我

DSC_0231  

哈哈哈! 我一個人在上面弄了好久,我還不太會拍車軌,今天也沒有搖黑卡,只好一個人在上面亂亂拍

最後放上一張我最喜歡的成果

DSC_02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