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書毓還有建耀去看這陣子很熱門的國家地理影像展!其實今天本來要找陸生的,本來想搞個30個人去看

團體票比較便宜,一個人才180元! 雖說也才便宜40元     冏~

只可是怪我號召力不夠,沒有什麼人要來~~   

DSC_0011  

一踏進去果然跟網站上照片一樣,沒什麼感覺!  哈哈哈~  

DSC_0006  

一開始是蠻驚訝的! 然後有給它哇一下這樣! 不過心情還蠻平靜的,keep going~

DSC_0007  

走到裡面,其實真正的照片就不能拍照了,接下來只好用心細細品嘗

裡面的內容真的很豐富,一開始講到國家地理雜誌的開始,從1900初開始設立(應該是吧!?

然後隨著時代的推移,一位一位的攝影學家將畢生攝影照片中的精華,奉獻在地理頻道的雜誌理

其中最讓我著迷的是動物攝影,我很難表達我從照片中看到了震撼,簡單的說法就是目瞪口呆

有深度的就是,我從動物眼神中看到了『真實』!彷彿它活生生的在你面前跟你對看著

它的膚色它的毛髮,栩栩如生的呈現在你眼前,它的生活環境似乎就在你周遭,而你就身處在它的世界

還有其他照片是戰後,或者是一些意境故事圖,我看著看著心情有點沉重

好像看著照片可以感覺照片中的人物傳達出來的思念或者悲傷,甚至是喜悅跟快樂

我只能說

會拍照的人真好! 拍出來的照片令人嘖嘖稱奇 讚嘆不已

而我這種三腳貓拍出來只能騙讚...

DSC_0017  

我們看完展覽後,一夥人坐在草皮上欣賞表演,看著溜溜球表演及扯鈴

看著看著眼神突然被這小妹妹catch住,小妹妹在爸爸相機面前,迎風搖曳的跳著舞

看了心中莫名感動,感覺這父女倆有種恬淡自得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